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系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信息系  发布时间:2021-04-29 17:10:46  点击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地学习党史、了解党情,坚定跟党走的信念,4月28日晚,信息系现代教育技术2019级1班在教室举行了“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19现一团支书王念儒主持,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观看爱国纪录片、为红色电影片段配音、在倡议上签字。会议开始,同学们集体观看爱国纪录片《重生》片段,该影片讲述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28年间的光辉历程,让同学们再一次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下面是活动第二项,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依次上台为事先准备好的红色电影片段进行配音。大家激情澎湃,再次演绎红色经典,同学们在欣赏影片的同时,也真实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大无畏的奉献精神,配音活动将班级氛围推到了高潮。

活动进行最后一项,由班长杜珂欣发出倡议,她倡议同学们要信念坚定有理想、奋发向上有本领、敢作敢为有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同学们纷纷在倡议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最后活动在《红星闪闪》嘹亮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带领同学们回望了过往的奋斗路,眺望了前方的奋进路,引导大家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青年大学生只有把自己的命运同祖国的命运联系在一起,青春才能折射出光芒。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