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凝静爱耳艺术团举办童话剧、舞蹈班开班仪式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7 19:04:58  点击数:

桃花夭夭,绿水盈盈。4月27日上午9点,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的志愿服务队怀揣着爱的种子,相聚于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共同见证凝静爱耳艺术团童话剧、舞蹈班的开班仪式。

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是依托于学前教育学院强大的办学优势基础上,于2005年9月成立的。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迄今已有四十年办学历史,专业先后被确定为中央财政重点支持建设专业、山东省特色专业建设点、山东省教师教育基地重点建设单位、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品牌专业群建设项目、山东省学前教育研究基地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2020年学院成功申报早期教育专业和托育服务管理与发展专业,并于2021年成功申报并组建了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高水平专业群——婴幼儿教师教育专业群。志愿服务队的发展及服务队成员的素养如同一滴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折射出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和高质量的人才培养。近三年,先后组织或参与志愿活动近百余次,与淄川特教中心“爱在特教”志愿活动、与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的“小手拉大手”志愿活动、与敬老院“爱在夕阳下”的志愿活动延续多年并受到社会一致好评,这是志愿服务队的荣誉,也是学前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见证。

这次的开班仪式,学前教育专业志愿服务队同样秉承着“友爱、友善、奉献、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实践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体现自身的社会服务价值。志愿服务队为此次开班仪式策划了音乐剧、儿童舞蹈、亲子游戏等特别的节目,受到了在场老师、儿童以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大家坚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作为一名志愿者,就是要用个人的实际行动为孩子们带去阳光,做孩子的良师益友,就是要用我们的专业素养给孩子们带来高质量的教育服务,带动和滋养一批孩子。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