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系召开2021年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信息系  发布时间:2021-04-27 09:44:59  点击数:

为了确保信息系运动会训练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在校运动会中充分展示信息系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4月25日中午,信息系在系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会议由系学工科吕莎莎主持,辅导员单明洁、张腾出席会议,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主要负责同学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吕莎莎对学校运动会组织方案进行了解读,并根据运动会任务,对学生会各部门具体工作作出安排。她强调运动会期间要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宗旨,保证安全,赛出风格。最后,吕莎莎对参赛运动员们及幕后付出的同学们表示了感谢,并预祝我系运动员在校运动会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春季运动会是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一项体育活动,对增强学生体质、培养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都具有重要意义。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明确了各自的任务,对我系运动会训练的有序开展以及运动会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