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7 08:27:11  点击数:

4月25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荣昌主持,党总支全体委员、支部书记参加。

宣传委员张文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文件精神。

学习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是什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高效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荣昌结合学习内容和学前教育学院实际,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三点: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深入领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夯实理论基础。二是守正创新,注重党史学习的实效性。要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增强新时代的理论自信和理论自觉,以务实的态度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三是立足实际,扎实工作,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学校建校70周年献礼。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学前教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推动学前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