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媒体淄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淄师 > 正文

央视《朝闻天下》: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校园读书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3 12:08:26  点击数: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开展校园读书节活动,通过阅读分享激发学生多彩梦想,吟诵经典浸润学生美好心灵。该活动在央视4月23日的《朝闻天下》栏目报道。

初中部同学们通过“优秀作品推荐”、“我的一本好书”等分享方式诵读经典,传承中华优秀文化。

小学部开展“诗意童年,诵读经典”班本课程引导孩子们通过手势舞,增加对古诗词的兴趣,提高理解能力,感受国学经典之美。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春光赋能,携手经典,学校以“学正教育”为引领,提质培优,特色办学,通过丰富多彩的校园读书节活动,让书香浸润学生的心灵,让文化传承在外国语校园。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