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高层次、紧缺专业技术人才长期招聘和高层次人才招聘资格审查及面试的通知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5-23 13:36:42  点击数:

根据《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2023年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层次、紧缺专业技术人才长期招聘公告》的规定,现将我校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

(一)资格审查范围

资格审查范围包括三部分:一是通过5月12日初试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详见附件1),二是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人数未超过1:8的岗位(辅导员B、辅导员F、校医、科学教法教师B、小提琴教师、歌剧音乐指导教师、打击乐教师、艺术指导教师、小学数学教师等9个岗位)的初审通过人员(详见附件1),三是高层次、紧缺专业技术人才长期招聘(2023年2月发布)中计算机教师C、舞蹈教师、音乐剧教师、小号教师等4个岗位初审通过人员(详见附件2)。

(二)资格审查时间及安排

岗位

资格审查时间及安排

辅导员A、辅导员B、辅导员C、辅导员D、管理岗B、管理岗C、管理岗D、心理辅导教师、文艺学教师、现代汉语教师、历史教师、心理学教师、计算机教师、计算机教师C、教育技术学教师、科学教法教师A、科学教法教师B、数学教法教师、管理学教师、社会学教师、思政课教师A、思政课教师B、音乐史教师、打击乐教师、音乐剧教师、歌剧音乐指导教师、体育教师

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5月27日(周六)上午7:30-8:00

请考生2023年5月27日(周六)上午6:50-7:20到淄博师专南门集合身份证审核入校后,由工作人员集中引领至候考室进行资格审核。7:20后不再允许入校。未按规定时间入校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辅导员E、辅导员F、校医、图书管理员、管理岗A、管理岗E、工程管理员A、工程管理员B、教师口语教师、教育学教师A、教育学教师B、美术理论教师、学前教育教师、早期教育教师B、小学数学教师、数学专业课教师、英语教法教师、英语教师、跨境电子商务教师、艺术指导教师、小提琴教师、小号教师、舞蹈教师

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5月27日(周六)下午13:30-14:00。

请考生2023年5月27日(周六)下午12:50-13:20到淄博师专南门集合身份证审核入校后,由工作人员集中引领至候考室进行资格审核13:20后不再允许入校。未按规定时间入校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三)资格审查内容

应聘人员须携带报名表、诚信承诺书(参加2023年高层次人才招聘批次的考生需登录报名系统后打印)、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学信网学位网学历学位认定材料(要求各学段专业一致或相近的岗位,还需提供本科阶段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要求研究方向的岗位,还需提供研究方向证明材料,如就业推荐表、学校开具的证明材料、论文材料等),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现场资格审查。说明类材料须提交原件,由我校留存;证书类材料须提交原件和复印件,审核后原件退回,复印件由我校留存。同时,为提高资格审查效率,考生需按照以上材料顺序提前装订。

暂未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及材料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采取“诚信+容缺”的方式,承诺在规定时限内取得相关证书及材料。对虚假承诺、认证不符的,取消相应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追究法律责任。若考生资格审查时材料缺失,允许容缺参加面试,须在规定时间内补交相关材料,未按时补交材料者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人员范围: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

(二)面试时间

面试岗位

面试时间

辅导员A、辅导员B、辅导员C、辅导员D、管理岗B、管理岗C、管理岗D、心理辅导教师、文艺学教师、现代汉语教师、历史教师、心理学教师、计算机教师、计算机教师C、教育技术学教师、科学教法教师A、科学教法教师B、数学教法教师、管理学教师、社会学教师、思政课教师A、思政课教师B、音乐史教师、打击乐教师、音乐剧教师、歌剧音乐指导教师、体育教师

5月27日(周六上午)8:30,具体以资格审查结束时间为准

辅导员E、辅导员F、校医、图书管理员、管理岗A、管理岗E、工程管理员A、工程管理员B、教师口语教师、教育学教师A、教育学教师B、美术理论教师、学前教育教师、早期教育教师B、小学数学教师、数学专业课教师、英语教法教师、英语教师、跨境电子商务教师、艺术指导教师、小提琴教师、小号教师、舞蹈教师

5月27日(周六下午)14:00,具体以资格审查结束时间为准

(三)面试内容及形式

1.辅导员A、辅导员B、辅导员C、辅导员D、辅导员E、辅导员F、工程管理员A、工程管理员B、管理岗A、管理岗B、管理岗C、管理岗D、管理岗E、图书管理员、校医:面试采用“答题+面谈”形式,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13分钟。其中,思考与答题不超过8分钟;思考与作答合并计时,可以使用纸笔打草。

2.文艺学教师、现代汉语教师、历史教师、教师口语教师、教育学教师A、教育学教师B、心理学教师、管理学教师、社会学教师

、美术理论教师、思政课教师A、思政课教师B、学前教育教师、早期教育教师B、英语教法教师、英语教师、跨境电子商务教师、科学教法教师A、科学教法教师B、数学教法教师、数学专业课教师、小学数学教师、计算机教师、计算机教师C、教育技术学教师、心理辅导教师:面试采用“试讲+面谈”形式,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13分钟。其中,试讲不超过8分钟,考生准备时间为26分钟。试讲内容从指定教材中抽取。

3.音乐史教师:面试采用“试讲+面谈”形式,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30分钟。其中,试讲不超过20分钟,考生准备时间为30分钟,试讲内容从指定教材中抽取。

4.艺术指导教师:面试采用“表演+教学能力展示”形式。其中,表演内容为现场抽取并用钢琴演奏指定作品3-5首,时间不少于15分钟;教学能力展示为现场对学生声乐作品演唱实施具体的艺术分析与指导,时间不少于15分钟。

5.打击乐教师:面试采用“表演+教学能力展示”形式。其中,表演内容为现场演奏代表自己专业水准的自选作品,时间不少于20分钟(允许自带曲谱,不得出现个人相关信息,否则判零分);教学能力展示为现场指导学生作品演奏,根据学生的实际演奏情况进行有效指导,时间不少于10分钟(如需要伴奏音乐,请以U盘形式提供MP3格式文件,其中不得出现个人相关信息,否则判零分)。

6.歌剧音乐指导教师:面试采用“表演+教学能力展示”形式。其中,表演内容为现场抽取并自弹自唱指定歌剧作品片段(3-5个),时间不少于15分钟;教学能力展示为现场对演唱的歌剧作品实施具体的歌剧分析与指导,时间不少于15分钟。

7.小提琴教师:面试采用“表演+教学能力展示”形式。其中,表演内容为现场演奏代表自己专业水准的自选小提琴作品,时间不少于20分钟(乐器自备,允许自带曲谱,不得出现个人相关信息,否则判零分);教学能力展示为现场指导本专业学生作品演奏,根据学生实际演奏情况进行有效指导,时间不少于10分钟(如需要伴奏音乐,请以U盘形式提供MP3格式文件,其中不得出现个人相关信息,否则判零分)。

8.音乐剧教师:面试采用“表演+教学能力展示”形式。其中,表演内容为现场演唱代表自己专业水准的自选作品,时间不少于20分钟(允许自带曲谱,不得出现个人相关信息,否则判零分);教学能力展示为现场指导学生作品演唱,根据学生的实际演唱情况进行有效指导,时间不少于10分钟(如需要伴奏音乐,请以U盘形式提供MP3格式文件,其中不得出现个人相关信息,否则判零分)。

9.小号教师面试采用“表演+教学能力展示”形式。其中,表演内容为现场演奏代表自己专业水准的自选作品,时间不少于20分钟(乐器自备,允许自带曲谱,不得出现个人相关信息,否则判零分);教学能力展示为现场指导学生作品演奏,根据学生的实际演奏情况进行有效指导,时间不少于10分钟。(如需要伴奏音乐,请以U盘形式提供MP3格式文件,其中不得出现个人相关信息,否则判零分。)

10.舞蹈教师面试采用“舞蹈技巧展示+舞蹈剧目表演+教学能力展示”形式。其中,舞蹈技巧展示为现场表演舞蹈技巧组合(不少于90秒钟);舞蹈剧目表演为现场表演代表自己专业水准的自选舞蹈剧目(不少于5分钟);教学能力展示为现场指导学生的舞蹈作品,根据学生的实际表演情况进行有效指导,时间不少于20分钟。(如需要伴奏音乐,请以U盘形式提供MP3格式文件,其中不得出现个人相关信息,否则判零分。)

11.体育教师面试采用“试讲(含面谈)+专业技能测试”形式。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28分钟。考生需先进行试讲(含面谈),后进行专业技能测试。试讲(含面谈)不超过13分钟。其中,试讲不超过8分钟,考生试讲准备时间为26分钟,试讲内容从指定教材中抽取。

专业技能测试内容为:结合自己专项能力展示最擅长的两项技能特长,展示时间不超过15分钟(器械自备)。技能测试过程中,考生应结合自身情况合理考虑动作难度,确保安全情况下进行动作展示,避免运动损伤(如需要伴奏音乐,请以U盘形式提供MP3格式文件,其中不得出现个人相关信息,否则判零分)。

三、其他事项

(一)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成绩当场公布。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二)参加上午面试的人员,须待本组所有考生面试结束并公布成绩后,参加上午面试的人员方可离开。参加下午面试的人员,须待本组所有考生面试结束并公布成绩后,参加下午面试的人员方可离开。

(三)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

(四)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排名顺序,按不超1:2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的人员。如同一个招聘岗位出现考生考试成绩相同,则通过加试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

(五)考察体检先按1:1的比例进行。因考察体检不合格、弃权等原因造成空缺的岗位,可从应聘同一岗位进入考察体检范围的考生中,按面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等额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如有空缺不再进行递补。

(六)自本公告发布之日12:00起至面试结果公布,我校招聘邮箱不再接收审核2023年高层次、紧缺专业技术人才长期招聘应聘人员材料。

淄博师专网址:http://www.zbnc.edu.cn

淄博师专地址: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联系电话:0533-3821016;

监督电话:0533-3822117。

附件:

1.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高层次人才招聘进入面试范围考生名单

2.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高层次、紧缺专业技术人才长期招聘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3.考生须知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3年5月23日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