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培训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3-06-02 16:57:01  点击数:

5月31日,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培训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尹玉箫出席会议。各院系主要负责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小组成员,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老师就2023年外出招生宣传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强调了2023年相关专业的调整和新上专业情况,以及新确定的各专业招生计划数;解读了最新的招生政策、注意事项和录取原则,明确学校2023年招生类型和招生省份,对外出招生交通、食宿、报销等注意事项进一步解答。

尹玉箫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工作,生源质量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加强招生宣传工作是提高学校生源质量的重要途径和关键环节。他要求:一是,认识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以一流大学和民办高校为例,概述了各高校重视招生宣传工作的政策方针。尹玉箫结合学校及工作实际,仔细讲述了学校生源质量的发展历程,提出要继续保持丰硕成果,重视招生宣传。二是,精准解答招生咨询问题。要熟知学校新确定的招生计划数及学费情况,能对学生咨询的学校简介、专业详情、培养质量、招生政策等问题进行清晰明确地答疑。三是,切实提高学校招生生源质量,注意工作安全。要认识生源质量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晴雨表,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标。要心无旁骛地干工作,专业的事要交给专业的人来办,注意外出交通安全、舆情安全。

最后,尹玉箫代表学校,向所有参加招生工作的教师表示衷心地感谢。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