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市委党史研究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6 11:31:29  点击数:

5月25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院四级调研员尹庆峰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交流。

尹庆峰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文化展馆,深入了解了学校在思政教学、校地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朱连斌对市委党史研究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双方优势发挥,资源整合、地方党史融入课程、校园红色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期待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双方有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座谈会上,尹庆峰介绍了市委党史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交流了市委党史研究院的职能发挥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契合点。王荣敏介绍了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在地方红色文化融入思政课教学的研究和实践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双方进一步探讨了地方党史融入课程以及教师进修、实践教学等方面的设想和计划。此外,双方志愿服务、理论宣讲、课题申报等各方面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沟通,有利地推动了学校与市委党史研究院的深度合作。下一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度推动鲜活的淄博红色文化有机融入思政课堂,提高思政课的教学质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