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高质量发展|学校与齐艾健康文化产业园合作项目签约

作者:文旅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1 18:25:29  点击数:

5月30日,学校与齐艾产业园(山东)有限责任公司就“基于乡村振兴的齐艾(中草药)产业园产教融合项目研究与实践”项目签约。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巧玲,淄川区西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群,市委组织部派驻西河镇大东坪村第一书记邵 凯,山东金尚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哪,科研处及文旅学院负责人等相关同志出席仪式。

周巧玲代表学校致辞,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周巧玲指出,学校在发展过程中聚焦服务淄博市社会经济文化发展,致力于通过科研和学科专业建设服务地方文旅产业发展,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围绕西河文旅产业开展课题研究,建设运营电子商务实训平台,形成更大的产教联合体,服务淄博市“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的实现。

张群和李哪分别代表西河镇和齐艾产业园发言,随后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双方协议合作的项目属于横向课题,项目意向总经费三十五万元,首期资金十万元,是我校目前金额最大的横向课题。项目的开展必将为科研、实践、就业、专业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注入新的强大动力,为进一步提升办学高质量发展水平助力。未来,文旅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围绕专业建设和服务社会两个主题,开展深入探索和勇敢尝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