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行知合唱团参加2023中国(威海)合唱节暨环翠区第50届歌咏会

作者:音乐系  发布时间:2023-05-26 15:54:15  点击数:

5月23日,学校党委书记满军,党委委员、副校长尹玉箫带领行知合唱团赴威海参加2023中国(威海)合唱节暨环翠区第50届歌咏会。

本次“中国歌咏之乡”2023中国(威海)合唱节暨环翠区第50届5·23歌咏会活动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中央音乐学院、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主办,旨在以合唱形式唱响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的主旋律。

 

 

 

 

 

 

行知合唱团作为特邀团队演唱了作品《敕勒歌》、《过程II》和《哭泣的草原》,与中央音乐学院合唱团、天津大学北洋合唱团等全国一流合唱团共同完成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这次活动为我校师生搭建了专业展示和交流平台,对学生专业技能提高、视野拓展具有重要意义。合唱团将继续积极承担文化交流与艺术展演活动重要任务,助推校园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