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共建医联体 合作谱新章——淄博师专与淄川区中医院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23-05-24 22:21:04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淄博师专与淄川区中医院共建医联共同体签约揭牌仪式在文德楼三楼307会议室举行。校长高霞与淄川区中医院院长柳光远为双方医联共同体揭牌。党委副书记刘红秀与淄川区中医院党委书记王胜国签署合作协议。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主持仪式。

刘红秀在致辞中表示,为持续推进健康校园建设,形成“医、校”协同育人模式,本着相互信任、精诚合作的原则,淄博师专将与淄川区中医院在师生健康检查、应急救护转接、康复评估、业务进修等方面开启全方位深入合作,实现“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机制。学校也将积极发挥各类教育资源优势,促进医校融合,使“医校共同体”朝着优质化和特色化发展。

仪式结束后,淄川区中医院专家为校医院工作人员做了一堂精彩的“运动损伤康复理疗”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