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省“四进”工作组选派干部座谈会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5-20 08:40:41  点击数:

5月17日,淄博师专召开省“四进”工作组选派干部座谈会,学校参加省“四进”工作组的王业盛、赵越、赵薪智、朱鹤霖4名同志及所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满军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办公室主任张兆坤主持会议。

会上,4名选派干部依次发言,总结汇报了参加省“四进”工作组的工作情况和思考收获,表达了对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的感激之情,围绕“四进”工作期间的所见所学所思,谈体会、谈认识、谈思考、谈打算,一致表态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勤勉敬业、履职尽责,认真总结消化好参加“四进”工作收获,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满军认真听取了选派干部的发言,并逐一点评,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表示慰问,肯定了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勇挑重担的精神,对大家“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和良好工作风貌表示赞赏。他指出,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努力用好“四进”工作锻炼培养干部的重要平台作用,4名年轻干部通过参与“四进”工作,开拓了视野,经受了锻炼,增长了见识,锤炼了作风,也展现了青年干部良好的个人素质和饱满工作热情。他要求,要总结好“四进”工作经历,强化使命担当,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多角度、多层次历练自我。要消化吸收好“四进”工作成果,传承优良工作作风,带着责任和情怀投入到学校建设中。要牢记青春使命,强化有解思维和创新意识,以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师范院校的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