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成功举办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5-19 15:52:46  点击数:

为践行全民健身的理念,丰富和活跃学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18日,淄博师专成功举办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校70余名退休教职工参加。学校校长高霞,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办公室主任张兆坤参加相关活动。

张兆坤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参加活动的老同志表示欢迎和问候,向老同志为学校的辛勤付出和推动事业发展表达了敬意和谢意,并表达了做好离退休工作的态度和决心,向老同志送上了美好祝愿和期待。

活动开始前,以学校退休老同志为骨干的快乐小火车艺术团表演了健身操舞、时装走秀,演唱了歌曲。本次运动会共设有投壶、垒球掷准、夹送乒乓球等六个比赛项目,现场氛围轻松愉快,大家热情高涨、兴趣盎然,处处洋溢着温馨快乐的气息,充分展现出淄博师专老同志们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和老当益壮的昂扬斗志。

趣味运动会是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喜爱的传统活动,是我校倡导老有所乐、阳光心态和健康快乐生活方式的生动体现,既展现了离退休教职工老当益壮、永葆朝气的良好精神风貌,又为他们搭建了相互沟通、畅叙友情的交流平台,得到了老同志的认可和好评。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