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赴首都师范大学跟岗学习人员工作会议

作者:教师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03-24 09:23:49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学校在文德楼307会议室召开赴首都师范大学跟岗学习人员工作部署会。校长高霞出席会议并讲话。赴首都师范大学跟岗学习教师及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焦玉利主持。

会上,教师工作部主任负责同志对赴首都师范大学跟岗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跟岗学习教师作了表态发言。

高霞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高度评价与会人员的发言。她表示,当前全校上下正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路上,每一位教师既是“追梦人”,更是“筑梦者”,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持续发力,责任上全面压实,用心用情做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高霞向跟岗学习教师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跟岗学习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向高而攀、向远而行”的奋进精神,出色完成学校交付的各项任务;二是要认真学习,要以“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干事劲头,主动学习,全面学习,坚持守正创新,以开放的胸怀去吸纳首都师范大学优秀的办学经验;三是要对标对表,要紧盯学科专业建设任务,把标准弄通,把措施定准,把任务压实,全面完成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四是要形成高效工作机制,要认真执行跟岗学习例会制度,坚持即时交流、重点研讨、问题探究,推进工作开展,促进任务落实。

学校本次共派出3个部门管理骨干和7个专业带头人赴首都师范大学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跟岗学习。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