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高质量发展学科专业组对话会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3-27 16:31:0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进一步推动学科专业建设,3月24日上午,学校在文德楼 318 会议室召开高质量发展学科专业组对话会。本次对话会围绕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理念的确定等议题展开讨论。副校长焦玉利、各院系负责人、各专业带头人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

教务处负责人首先就近期教学重点工作作出强调:一是要严格有序地推进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工作;二是要持续围绕专业建设、教学成果、课程建设、师生大赛、混合式课堂教学等抓好抓细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学校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他还就基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对院系教学、办公、实验实训室场所调整传达了学校的方案。

随后,参会人员根据学校专业特色及发展现状,结合目前面临的问题与困境,对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和培养理念的确定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焦玉利针对目前学校现状和前景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对赴首师跟岗锻炼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学科专业建设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关键,人才培养模式与培养理念的确定是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议题,要凝练专业特色和优势,精准找定位,要结合实际,积极探索新思路,把握新机遇,集思广益,为下一步学科专业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对话会是学科专业组第一次正式会议,对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