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淄博师专顺利举行

作者:信息系  发布时间:2023-03-27 16:05:59  点击数:

3月25日,淄博师专成功承办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考试期间,山东省和淄博市考试院领导,副校长周巧玲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相继到现场进行巡视指导。

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根据山东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安全及考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淄博市2023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实施方案》、《淄博市2023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制订了我校《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方案》与《2023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本次考试我校共有620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为学生提供了考试机会,为学生考试提供了便利。

3月24日下午,学校按照省、市考试院要求,召开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部署会,省、市考试院领导和校领导参加并做了要求、指导。考试当天,考生从文津楼西门有序入场,资料查验、人脸识别、安检等所有流程有序进行,秩序井然。考前准备工作和培训到位,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严谨负责、严格监考,考务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考试中各项工作组织有序,顺利的完成了本次考试任务。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淄博师专考点,以“服务学生、以证促学”为宗旨,以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为目标开展各项考试工作,为我校学生提供了考试便利,有效地促进了学生素质的提升和发展。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