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赴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文旅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7 16:00:40  点击数:

3月24日上午,为了更好地推进文旅康养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巧玲、文旅学院有关同志赴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考察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涛出席了座谈会,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交流。

周巧玲一行首先参观了现代管理服务学院康养实践教学基地、科研创新区、会议会展实验室、礼居教学酒店、酒水实验室、咖啡实验室等实验实训场所,详细咨询了现代管理服务学院在实训室建设、产教融合办学等方面的情况。

在座谈会上,刘涛介绍了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成绩、升本经验,希望两校不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周巧玲对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祝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专业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推进情况,希望能以此为契机,推进双方深度合作、共同发展。杨文凯介绍了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的专业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产教融合、应用型本科专业建设、康养旅居专业群融合发展等方面经验。文旅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文旅学院的发展概况和专业设置情况,希望双方能在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3+2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此次考察交流,密切了学校同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的联系交流,加强了学院专业间交流合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新思路。文旅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在旅游、康养专业领域的交流合作,努力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推进文旅康养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