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10名党风政风观察员受聘上岗

作者: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5 09:08:30  点击数:

3月24日,淄博师专召开党风政风观察员聘任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成利,纪委有关负责同志,首次聘任的10名党风政风观察员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魏秀诺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陈其海宣读《关于聘任党风政风观察员的工作办法》以及聘任人员名单。张成利为党风政风观察员代表颁发聘任证书。人文学院、外语系党总支相关负责人代表党风政风观察员作表态发言。

张成利从“为什么聘”、“为什么聘大家”、“怎么做”等三个方面,结合党风政风观察员职责,围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向全体党风政风观察员提出要求。会议强调,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校各级党员干部,不论是领导干部还是一般干部甚至是普通教职员工,都应始终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坚持以严的基调纠“四风”树新风。党风政风观察员要立足岗位职责,聚焦重点领域,盯紧典型问题,以主人翁意识,多提意见和建议,为持续优化学校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良好政治生态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