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与孔子博物馆进行产教融合洽谈

作者:文旅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4 14:30:01  点击数:

3月23日,为深化校地合作共建,强化校地产教融合发展,学校副校长周巧玲与文旅学院相关同志赴孔子博物馆进行校地产教融合洽谈。

周巧玲就学校近几年发展建设情况,重点在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展、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建设、文创产品开发等方面的成绩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就产教融合的合作意向做了说明。

孔子博物馆馆长郭思克对孔子博物馆的基本情况、服务全世界儒学传播等进行了介绍,就博物馆服务教育领域的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重点说明。郭思克赞扬了学校在促进文旅发展产业发展的做法,表示孔子博物馆将发挥在儒学教育、文博行业的优势,助力学校专业的品牌化建设和人才培养,促进研学教育的发展。

孔子博物馆与文旅学院同志还就研学课程设计、文创产品开发、学生实习实训等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对下一步工作对接、开展达成了共识。此次洽谈和交流,是学校主动对接省内优质文旅单位,促进资源共享、互补发展的一次尝试,将对深化校地合作共建,推动产教融合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