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山东绿卡凯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淄博师专捐赠图书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03-23 11:23:53  点击数:

春和景明,草木蔓发。近日,山东绿卡凯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图书3万余册。捐赠仪式在文源楼“思·享”空间举行,山东绿卡凯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人力行政部经理管自飞,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巧玲,图书馆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周巧玲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双方也就未来在教育科研、教学实训等方面更多可能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山东绿卡凯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文化教育、学术交流以及图书、期刊、报纸的研发与发行,坚持“以义正心、以品立事”的企业文化,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受到广泛好评。

捐赠图书丰富了图书馆信息资源,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深化书香校园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