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三次调度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3-03-17 16:20:51  点击数:

3月17日,为贯彻国家、省、市有关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方针、政策、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目前就业创业工作实际,我校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三次调度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尹玉箫,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院系副书记、学工科长、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和就业科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就业科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我校目前2023届毕业生各院系毕业去向落实情况,通报了正在进行中的线上就业双选会推进情况,对就业数据“两周一通报”制度作出了布置。明确了学校就业整体目标;强调了人均推荐岗位不少于3个的标准,并对双选会单位数岗位数提出了要求;对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要充分宣传、正确引导。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孔德尧传达解读了近期国家、省、市有关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新文件、新要求、新精神。

尹玉箫作讲话,并就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从国家战略高度来理解,深刻认识到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既要当成“一把手工程”来抓,又要植根家国情怀。二是,要从我校高质量发展的指标性要求来执行,思想上要重视,部署上要迅速,行动上要灵活,抓住毕业去向落实率这个中心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坚决完成既定目标。三是,要从学生发展角度来体现,要把学生的高质量就业作为目标导向,多种手段叠加,加强过程性指导、精准指导。四是,要从院系专业角度来出发,多渠道,多方式拓宽就业点,以点带面,从专业知识,专业能力等方面,加强访企拓岗的针对性、实效性。五是,要用担当精神来推进,落实“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使命担当,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弘扬“三提三争”精神。结合我校“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提名获奖毕业生李文帅事迹,大力宣传“特岗教师”、“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基层就业政策,勇挑责任重担。

就业创业工作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统一认识,团结一心,坚决执行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把精神状态化作新舞台的实干担当,以昂扬的斗志聚焦“三个对标”提效争先。锚定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前进、前进、再前进。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