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光荣入伍:党委书记满军为新兵送行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3-03-17 13:54:39  点击数:

3月15日上午,淄川区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参军礼”活动在淄博师专学术报告厅举行。淄博市委常委、淄博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廖学民,学校党委书记满军参加活动并为新兵送行。

满军向今年我校应征入伍的青年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事业的学生家长表示崇高敬意。希望新入伍同学要始终牢记军人的职责和使命,将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不负青春韶华,在军营大熔炉里积极培养优良作风,不断淬炼自我、超越自我,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保卫祖国的繁荣与安宁。

“参军礼”活动中,全体人员共同观看征兵宣传片和亲情寄语。与会领导为新兵佩戴胸花、赠送入伍纪念品,并与新兵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