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第四届中国(淄博)陶琉创意设计大赛在淄博师专举行

作者:美术系  发布时间:2022-08-30 19:55:42  点击数:

8月30日,“时代新品·生活美学”第四届中国(淄博)陶琉创意设计大赛在我校举行。作为国内最高级别的陶琉类创意设计赛事,本次大赛由淄博市人民政府、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主办,淄博市传统产业发展中心、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

大赛经过初期资格预审,共有全国21个省市,近300名选手进入实操决赛。我校承办实物评审、陶瓷实操比赛两个现场,设置了2个实物评审室,9个实操赛场,分为日用陶瓷、拉坯、陶艺、彩绘及刻瓷等5组。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确保大赛顺利举行,设有2个市外选手线上考场,为选手们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

·大赛邀请到清华美院、中央美院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等知名艺术家担任现场评委

校长孙启友、淄博市传统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何雅英在比赛现场

作为大赛的承办方,今年是我校连续第二次成功举办,不仅是我校助力传统文化,对接陶琉产业,提升服务社会的体现,也为我校美术系陶艺专业在以赛促教、产教融合方面提供了导向。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加强校地、校企、校校间的沟通和交流,打造优势共享共建的合作平台,实现校企双赢发展,为服务地域经济文化产业贡献更大力量。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