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学生参加山东省第十三届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首获铜奖

作者:文旅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25 16:03:15  点击数:

近日,“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组织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第十三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集体、个人、作品的通报》,由张渊、高馨、丁修振、杨学敏等老师指导的《非遗文化传承从儿童抓起》项目首获铜奖,成绩位为铜奖奖项的前列,张渊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实现了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牌的突破。

获奖通知截图

在备战省赛的过程中,学校团委、文旅学院指导教师及专家顾问对项目进行了精心指导,不断对项目细节进行打磨、拓展和完善,提高了项目的完成度和成熟度。

产品调研

在备赛过程中文旅学院关心学生生活,激励学生的比赛热忱,激发了学生勇于拼搏的精神。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备赛,本项目从1093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在6月9日举行的“挑战杯”决赛的线上答辩中,面对晋级决赛的9组项目的激烈竞争,参赛队沉着冷静,表现出了应有的水平,使《非遗文化传承从儿童抓起》项目获得省级决赛铜奖。

项目汇报、答辩

在学校团委的协调下,师生勇于尝试,大胆创新,迎难而上,进入“挑战杯”省决赛,取得了奖励,实现了奖牌的突破,展现了我校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将来参加各项同类赛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