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喜讯】3金2银3铜!淄博师专附属中学全国比赛创佳绩

作者:师专附属中学  发布时间:2022-08-23 10:40:16  点击数:

8月19日-22日,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的2022年全国中学生田径冠军赛在吉林省长春市实验中学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34个代表队的1171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全体裁判员欢聚春城,共襄盛举。淄博师专附属中学选派8名优秀运动员参加比赛,王敬帅、纪俊鹏、李鹏三位教练全程跟随指导。

本次比赛是师专附属中学首次参加的全国性比赛,三位教练与学生同吃同住,严格遵循当地及比赛的防疫要求,在赛场上,运动员们意志坚定、奋力拼搏、不畏强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取得了3枚金牌、2枚银牌、3枚铜牌,并获得“男子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丙组团体总分第八名”,“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首次参加全国比赛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教练员科学的训练方法和对队员们的悉心指导,离不开运动员们平时刻苦的训练,更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为备战本次比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妥善安排,这也是师专附属中学一贯坚持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实现全面发展的生动体现和完美诠释。

通过本次比赛,师专附属中学运动员与全国高水平运动员同台竞技,更加检验了自己的竞技水平,充分展现了自己扎实的训练和唯旗是夺的意志品质,优异的比赛成绩更是证明了学校体育工作的成绩,相信师专附属中学一定会在淄博师专党委、附属中学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所有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团结一致和共同努力之下,再创附中新辉煌!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