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开展“迎七一、抗疫情、树新风”篮球比赛

作者:体育系  发布时间:2022-06-06 15:02:52  点击数:

为喜迎“七一”党的生日,全面贯彻和实施《学校体育工作条例》以及《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精神,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提升抵抗疫情的能力,发掘体育新人,提高学生篮球竞技水平,培养学生勇敢顽强、拼搏奋斗、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

5月30日至6月3日,淄博师专“迎七一、抗疫情、树新风”篮球比赛,在校篮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由体育系承办,校各院系学生会体育部及学校篮球社团协办;中国移动淄川分公司、中国联通淄川分公司友情支持。

全校八个院系,男、女共16个代表队,16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体育教育专业2021级学生全部参与了裁判服务工作。四节比赛的休息时间,各院系表演了健美操和啦啦操,烘托了比赛氛围。经过五天的比赛,数理系、学前教育学院 分获男女组第一名,信息系、人文学院分获男女组第二名, 外语系获男女组第三名。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