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举办2022年新媒体从业人员能力提升班

作者:宣传统战处  发布时间:2022-06-03 21:22: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网站和新媒体建设水平,充分发挥淄博师专新媒体联盟作用,加强学校新媒体从业人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5月31日至6月3日,淄博师专2022年新媒体从业人员能力提升班在奂山书院举办。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媒体素养提升》专题培训。

随后,按照培训班日程安排分别召开各部门、院系网站和新媒体建设工作座谈会,交流研讨网站和新媒体平台建设情况。新媒体中心指导教师分享了新媒体运营的基本知识与技巧。

此次培训班优化了校内各单位的新媒体运营思路,为深化学校融媒体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各部门、各单位宣传联络员、信息员和网站管理员,学校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和新媒体中心学生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