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2022年专升本考试在淄博师专顺利举行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5-10 08:25:41  点击数:

5月7日至8日,学校成功承办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工作。本次考试共设60个普通考场,2个备用考场,1780名考生参加考试。

根据省、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有关要求和全市教育考试防疫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实际,5月2日,淄川区委区政府成立了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专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综合治理、交通转运、舆情监测等工作。学校结合实际,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制订了《2022年山东省专升本考试考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专升本考试舆情应急处置预案》和《专升本考试疫情防控违规行为处置方案》,为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在5月4日对考务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培训和5日疫情防控综合实战演练的基础上,5月6日,学校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再次召开专升本考试培训会,校长孙启友主持,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对疫情防控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校医院对考务人员进行了防控技术培训,副校长焦玉利对业务培训作出安排,教务处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培训。

由于考前准备到位,考试中组织有序、操作规范,本次考试全程秩序井然。考务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监考人员严谨负责、一丝不苟;考生心态端正、考风优良。

在全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院系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在疫情防控和考务方面取得了圆满成功,实现了不因疫情影响考试,不因考试造成疫情传播的目标。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