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调度会

作者: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01 22:12:59  点击数:

5月1日上午,淄博师专召开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调度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组组长张成利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学校纪委副书记、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组副组长魏秀诺做出具体安排。学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组成员、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迎接市委教育工委检查准备资料工作进行布置,单独依次听取8个责任单位自查自纠情况汇报,对自查自纠报告中存在的问题逐个提出修改建议。

会议指出,高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是省市组织开展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动员部署会后,各责任单位重点围绕8个方面内容进行自查自纠,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离上级和学校党委要求还有差距。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识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开展专项整治是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提高师生群众对正风肃纪反腐的满意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做好各项材料整理归档。各责任单位要按照既有分工,明确专人专责,对照提供材料清单,逐字逐句进行分解,认真分析汇总,分门别类收集整理,做到材料整理有目录、有明细。三是严格自查自纠,认真修改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及自查报告。自查自纠工作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把上级巡察及内部巡察反馈问题、审计发现问题、信访举报问题、群众反映问题与自查自纠结合起来,查深查透,对存在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做到即知即改和限时整改相结合,形成完整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及自查报告。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