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在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9-21 15:52:56  点击数:

近日,在刚刚落幕的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我校石红芳、段素芬、辛乐、郝玲团队的作品《定积分及其应用》凭借严谨的教学设计和创新的授课形式,获高职组二等奖;翟媛媛、徐红、薛娜、张良朋团队的作品《启童智育童心》和郭婷婷、周效仪、刘延艳、张文静团队的《绢舞扇花中的幼儿舞蹈创编》分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省级决赛高职组共有97件作品入围争夺一、二等奖。决赛环节依托腾讯会议视频平台,采取“选手线上展示,评委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比赛团队通过线上直播,完成团队介绍、远程展示及答辩等环节。

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以提升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打造高水平教学创新团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以考察教学团队针对课程中部分教学内容完成教学设计、实施课堂教学、达成评价目标、进行反思改进的能力为准则,是全省职业院校的大型赛事。

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大赛,自3月份组团以来,各参赛团队全力以赴,积极备赛,学校、各院系给予了大力支持和保障。学校将继续把本项大赛列入学校重大赛事之一,以赛促教,不断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