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圆满结业

作者:宣传统战处  发布时间:2021-05-14 16:59:31  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淄博师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结业仪式在学校文德楼301举行。学校领导班子、中层正副职干部、院系专职组织员和马克思学院教师共100人参加。校长孙启友主持会议并讲话,3名学员代表做交流发言。

教师工作部尹洪波、学前教育学院李荣昌、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荣敏分别从传承伟大革命精神需要树立高尚师德、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政课教学融合发展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孙启友指出,通过5天集中学习,同志们感想多收获大,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一要坚持学史明理,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成果。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中央、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要坚持学史增信,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继续抓好个人自学,不断加强对党史的深入研究和整体把握,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要坚持学史崇德,着力凝聚奋进共识。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展现新时代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的新气象新风貌。四要坚持学史力行,切实强化担当作为。坚持以全校师生利益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实践之基。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