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05-13 15:32:51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学校邀请“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高屹作了题为《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国赛金奖视角打造创赛项目》的专题讲座。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部分负责院系就业创业工作辅导员、互联网+训练营学生成员、各院系班级学生代表共计330余人参加。

讲座中,高屹向大家解读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赛项要求,梳理了创业大赛的项目逻辑、好项目特点和十大来源,拆解了项目商业价值的构成要素,并对高职院校如何作好赛创结合进行了深入解析。报告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加深了师生对大赛的理解和认识,解决了师生备战“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遇到的困惑和难点,必将助推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的顺利开展。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与有关部委共同主办,被誉为“总书记亲自回信,总理亲自倡议,副总理每年出席”的全国最高规格的大赛。前六届大赛累计375万个团队的1577万名大学生参赛,大赛已成为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人才培养范式深刻变革的重要抓手。

高屹现任北京华普亿方集团副总裁、威海创业大学校长;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国际ACI注册创业指导师;是“互联网+”、“中国创翼”、“创青春”等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