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离退休教职工2021年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5-13 09:34:24  点击数:

风和日丽,阳光正好。5月12日上午,淄博师专离退休教职工2021年趣味运动会在学校室外篮球场成功举行。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汉国出席活动并致辞,70余名退休教职工参加了趣味运动会。

比赛前,由退休教师袁法升等15人进行太极扇、太极拳表演,运动会在喜庆热烈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设有投壶、垒球掷准等六个个人项目和三人软排球接力等两个集体项目。老教师们在比赛中相互鼓励又协作配合,赛出了快乐、更赛出了友情,充分展示了他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老当益壮的昂扬斗志。此次活动开展的非常温馨,让老教师们觉得他们人退心未退,有回到“家”的感觉,充分体现了学校的关爱,也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

同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奂山书院,组织召开了离退休工作情况通报会,会上通报了2020年离退休工作开展、离退休公用经费使用、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等事项。召开了离退休党总支党员会,离退休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工作述职,审议了离退休党组织书记2020年绩效补助发放办法,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等。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