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迎接省对市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部署会

作者: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1-05-12 16:07:40  点击数:

为全面做好省对市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考核准备工作,5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了迎接省对市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部署会议,学校校长孙启友,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汉国和副校长尹玉箫参加会议,会议由尹玉箫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王聿发传达了《淄博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关于迎接省对市级人民政府2020年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和对区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的通知》(淄政教督委〔2021〕3号文件)会议精神并对文件进行解读。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董梁对《学校关于2021年迎接省对市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和对区县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的工作方案》进行安排部署。

孙启友指出:一是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决策部署、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教育突出问题的全面性、综合性督导评价,国家、省、市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文件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做好迎检工作。二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创新工作机制,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以考核指标为导向,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迎评工作取得实效。

尹玉箫要求,各部门会后要认真落实孙校长关于会议的两点指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各级各类政府高度重视,关系到师专和附属学校的事业发展,要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到做好政府履职工作是提升我校教育发展水平的良好契机。二是行动上抓好落实。要明确时间节点,统筹推进,打出提前量,高质量、高效率开展自查自评和迎接检查工作,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提高学校的社会美誉度。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