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与淄博市老年大学、淄川区老年大学举行合作办学启动仪式

作者:文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30 21:18:14  点击数:

4月28日,淄博师专与淄博市老年大学、淄川区老年大学合作办学启动仪式在艺术楼演播厅举行。

淄博师专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巧玲、尹玉箫,淄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宏伟、淄博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市老年大学校长王昌锋,淄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业刚、淄川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蒋月巍,学校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文旅学院等相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淄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许业刚主持。



仪式上,尹玉箫周宏伟先后致辞。周巧玲与王昌锋共同为淄博市老年大学研学中心、淄川区老年大学研修院、淄博师专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周宏伟指出,淄博市老年大学、淄川区老年大学与淄博师专合作办学,掀开了我市老年工作新的一页,可以充分利用淄博师专学科教育资源优势,丰富提升老年大学教育教学水平,有效推进淄博市老年教育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希望双方加强探索实践,不断深化合作机制,健全完善制度化、规范化的办学模式,着力打造老年大学与高校合作办学的淄博品牌和样板,在办学水平上实现双赢。

尹玉箫表示,近年来,淄博师专主动对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需求,拓展非师范类专业,依托现有办学优势,积极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社区老年教育专业群,这次揭牌仪式走出了一条合作办学、资源共享的路径。尹玉萧强调要认真落实协议内容,珍惜合作机遇,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学校要充分借助、发挥老年学员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加强对青年大学生革命传统、爱国主义和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助力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在启动仪式上,淄川区老年大学学员以及学校程德祥、赵文媛老师表演了诗朗诵、京剧、独唱等文艺节目。精彩的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获得了大家一致的好评。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