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2021年春季运动会圆满成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13:45:28  点击数:

奂山春色浓,师生气象新。4月28日至29日,淄博师专2021年春季运动会在学校田径运动场成功举行。淄博师专党委书记于军、校长孙启友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全校师生共计6000余人参加。于军宣布淄博师专2021年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孙启友致开幕词。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红旗方队、裁判员、七个院系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各院系结合自身专业特色进行方队表演和大型团体操表演,充分展示了淄师学子阳光自信、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共有165名学生参加裁判和服务工作,1654名学生参加A类和B类项目的比赛,1171名学生参加开幕式团体操表演,680名学生参加入场式,直接参与运动会各项活动的学生占现在校生数的51%,这也是学校提倡并实施面向全体学生加强体育教育和体育运动的最有利的诠释。

最终,数理系、人文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学前教育学院、信息系、外语系、人文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数理系、音乐艺术系、美术系获优秀组织奖,4人4次破3项学校纪录。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召开,体现了淄博师专体育与美育结合,体育与艺术结合,体育与专业结合的运动会特色,彰显了全校师生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践行了“以生为本”理念,努力营造浓郁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为美丽淄师“健康校园”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