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安全专题会议

作者:后勤管理处 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4-27 16:46:38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

党委副书记刘红秀代表学校首先感谢各后勤服务公司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求各服务公司要体现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正视前期出现的相关安全隐患问题,按要求整改到位。同时要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做到万无一失,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做好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建筑安全、物业等从业人员在校管控等工作。要体现“人人、事事、时时、处处”的安全管理理念,在后勤管理和服务工作规范及廉洁纪律方面同时作出相关要求。

刘红秀对下一步涉及到各公司的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各公司要转变态度自觉接受相关监管职能机构和管理部门的监督、检查;主动邀请职能单位进行安全指导,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二、强化制度保障,完善信息登记制度、各项培训制度、报告制度、逐级负责制度;三、措施保障。由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牵头,根据工作性质和安全性质,逐级签订安全责任书;严格整改要求,对存在安全隐患整改不到位的场所要进行停业;对确实无法履行安全整改的公司,要终止服务合同。

保卫处处长许东年传达相关校园安全文件精神并通报近期相关的安全隐患问题。后勤管理处处长黄继勇对落实安全工作整改提出具体要求。

为学校提供后勤服务保障的物业公司、餐饮公司、超市公司、建筑公司、绿化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