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淄博师专赛区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4-26 09:52:58  点击数:

4月22-23日,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淄博师专赛区决赛举行。

决赛分学前组、小学语文组、小学数学组、小学英语组四个学科组以及一专多能组,共有46人次参加。根据比赛成绩产生了参加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的5名推荐选手,其中学前、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和一专多能选手各1名。

本次校决赛按照省赛要求进行。决赛分固定题目模拟上课、随机题目模拟上课、答辩和钢笔字考察(技能考核)四个环节。参赛选手是在前期各院系初赛的基础上选拔产生,决赛前各专业选手精心准备,比赛中充分展示了选手运用学科专业知识、学科教学知识、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等进行教学设计和实施的职业能力。答辩环节后,评委对选手的比赛情况进行了点评。

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是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省内最高等级师范类专业技能大赛,每年举办一次,今年为第九届。为达到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切实提升我校学生培养质量的目的,学校将师范生技能竞赛、技能考核和省从业技能大赛有机结合,面向全体师范生,全员参与。教务处对该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各院系对学生进行全员辅导。本次比赛将从各院系推荐选手和抽取选手中分别评选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证书。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