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市第十八届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在淄博师专开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5 16:54:18  点击数:

4月25日上午,淄博市第十八届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在淄博师专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幕。本次比赛由淄博市体育局举办,淄博市体校、淄川区教体局承办,淄博师专协办。淄川区教体局局长牛少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尹玉箫,市体校副校长杨雷等出席开幕式并观摩比赛。

牛少健在开幕式上致词。他指出,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是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综合实力的具体体现。多年来,淄川区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通过本次武术套路比赛,能够更好的展示淄川区的竞技体育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第十八届运动会开好头、起好步。希望各代表队和运动员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实现竞技水平共同提高。感谢淄博师专为本次比赛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杨雷宣布比赛开幕。

据悉,本次比赛于4月24日至4月27日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8个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加6个武术套路的比赛。前期,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在相关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下,为确保比赛顺利开幕做出了大量工作。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