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北京燕园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树军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文旅学院 王松江  发布时间:2021-04-25 14:43:29  点击数:

4月24日,北京燕园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树军等一行4人来校考察交流,学校领导于军、周巧玲、尹玉箫和学校办公室、文旅学院、附属中学、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上午,考察组一行到学校附属中学老校区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学校附属学校和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的办学定位、发展历程、办学现状和办学条件等。随后,考察组一行到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的整体规划、建设现状、基础教育布局和在建情况等,大家就淄博师专研学专业和营地建设、文昌湖区高水平基础教育建设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下午,在学校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陈树军介绍了北京燕园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目前情况,介绍了公司在提升基础教育办学质量、实现特色发展等方面的具体做法,结合此次实地考察对公司和淄博师专在基础教育、文旅专业和营地建设、教师专业化成长等方面的合作和交流提出了初步设想。会上,于军就加强北大燕园和淄博师专的合作交流、促进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的提质培优和特色发展、加快学校文旅专业建设和营地建设、扩大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加强齐文化研究的合作和交流、推进学校继续教育建设等提出了建议。双方一致表示,北大燕园和淄博师专合作条件充分,此次考察交流成果丰硕,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接下来要加强沟通,逐项落实,力争早日实现实质性合作,促进双方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