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军一行赴首都师范大学看望跟岗学习教师

时间:2023-05-22   来源: 作者:教师工作部   点击:

5月19日,学校党委书记满军,党委委员、副校长尹玉箫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首都师范大学看望跟岗学习教师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汇报了跟岗学习以来的主要工作、学习收获和下一步打算,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学科专业建设规划、人才培养模式优化、教学科研能力提高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加速提升学校内涵建设质量的路径、方法、举措。

满军对跟岗学习教师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跟岗学习是学校与首都师范大学开展帮扶合作的重要举措,跟岗学习教师是学校高质量发展选培的优秀“种子”,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强调,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树立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师范院校的理念,学习借鉴先进成功经验,找对解决不足短板“钥匙”,助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带着真诚和责任主动学习,思考学校未来核心学科构建,在做好“专才”基础上向“通才”去努力,做到融会贯通、深学活用。要围绕核心任务负责到底,让优秀的“种子”发芽开花,长成参天大树,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生力量。要全面学习所负责专业和相关业务工作,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足功夫,立足学校实际提出提升内涵建设切实可行方案。要系统学习实验实训室建设,与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学科规划、专业设置等统筹谋划,完善建设机制和师资培养。要秉承“向高而攀,向远而行”理念做好跟学工作,谦虚请教,自信待人,汲取丰厚营养,化为奋进力量,努力产出更多高层次成果。

尹玉箫希望跟岗教师珍惜机会,全方位、多领域、渗透式学习首都师范大学先进经验,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先遣军”和“排头兵”,要将责任担当和工作纪律挺在前,变压力为动力,提升学科意识,克服各种困难,实现工作新突破。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