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02   来源: 作者: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点击:

3月1日,淄博师专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各室、审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于军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启友主持会议。

于军指出,2021年,学校党委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持续巩固意识形态良好态势,基层党建实现新的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学校整体规范、全面提升、重点突破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于军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清现状,找准不足,迎难而上。一是在政治建设上持续发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持之以恒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在基层党建上持续发力,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打造基层党建特色品牌。四是在正风肃纪上持续发力,紧盯“关键少数”,用好“第一种形态”,防微杜渐。

于军要求,要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尤其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加强“三支队伍”建设,重点从“公正廉洁、民主管理、勤勉务实、担当作为”四个方面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要履职尽责,党委落实主体责任,纪委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孙启友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一是迅速传达学习,切实把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党员干部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三是抓好任务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扎实有效。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成利代表学校纪委向会议作《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工作报告。

会议还组织与会领导干部50余人赴淄博市党风廉政教育馆参观,集中开展了现场警示教育。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