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和淄博市妇幼保健院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21-04-29   来源: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李艳   点击:

4月28日下午,在学校文德楼307会议室淄博师专和淄博市妇幼保健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围绕全力促进产学研融合、提高淄博市3岁以下婴幼儿养育照护服务有效供给等工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志强、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张立新、院长叶大勇和市妇幼保健医院有关领导、科室的主要负责同志,学校党委书记于军、校长孙启友、纪委书记张成利和学校学前教育学院、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学校副校长焦玉利主持。

仪式上,于军、刘志强、张立新分别代表淄博师专、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和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先后致辞,学校校长孙启友和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叶大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副校长焦玉利和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王忠德签订听力与言语康复工作合作协议。

于军在致辞中指出,对家庭婴幼儿的养育照护服务工作是重要民生工程,国务院提出了明确指导意见,市委市政府也印发了具体实施意见。淄博师专、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分别有着良好的办学、办院基础和鲜明的办学、办院特色,前期双方就提升全市婴幼儿的养育照护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和合作尝试,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正式在家庭婴幼儿养育照护服务方面实现强强联合,这既是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双方深入合作的良好开端。于军表示,希望在市卫生健康委的指导支持下,双方认真履行校院合作共建的责任和义务,高标准落实协议内容,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相信双方一定会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推进全市婴幼儿养育照护服务事业发展,助力民生建设。

签约仪式结束后,来宾参观了学校的创客中心、学前教育实训中心、剪纸工坊和书画展室、学前教育学院,考察了学校校园环境。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