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淄博师专与齐文化博物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4-03-20 10:51:33  点击数:

3月19日上午,淄博师专与齐文化博物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文德楼举行。齐文化博物院副院长崔金珊、中国临淄蹴鞠队队长马国帅,学校校长高霞,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兆坤出席仪式。团委、科研处、人文学院、文旅学院、体育系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及齐文化研究中心成员参加。仪式由科研处负责人主持。

高霞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深度合作是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必然选择,淄博师专将依托齐文化博物院的丰富资源和专业优势,开展学术研究、学术交流、研学实践、蹴鞠社团建设等活动,学校的教学科研力量也会为博物院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双方共同推动齐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崔金珊表示,齐文化博物院特别重视此次的馆校合作,期待与师专形成合力,促进齐文化研究再上新台阶。

张兆坤代表学校与齐文化博物院签订合作协议,以推进双方业务合作扎实有效落地。

团委负责人宣读关于成立淄博师专蹴鞠表演队的文件,临淄蹴鞠队负责人向淄博师专蹴鞠队指导老师赠送蹴鞠,标志着淄博师专蹴鞠队的正式成立。

本次学校与齐文化博物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推动学校齐文化研究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经济文化提供了新契机。学校相关院系研究人员定会乘势而上,在合作中不断开拓工作新思路,开创教育事业与文化发展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