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淄博师专举行首届校级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

作者:教师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03-16 08:31:08  点击数:

为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发挥骨干教师辐射带动作用,建设学校名师团队,3月13日下午,学校在文德楼307室举行首届校级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学校校长高霞,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兆坤,相关院系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教师工作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张兆坤宣读了学校首届校级名师工作室立项名单。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代表张良朋、穆红霞分别从工作室建设规划、青年教师培养、产出成果等方面作表态发言。高霞依次为8位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授牌,并发表讲话。高霞指出,设立遴选学校首届校级名师工作室,是聚焦聚力学校内涵建设,推动学校办学水平提升的重要举措;是发挥骨干教师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学校师资队伍团队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夯实学校办学基础,争创高层次成果的重要举措。她要求,名师工作室要围绕“六个一”开展工作,即引领一个团队、带动一个学科、培养一批名师、结出一批成果、建设一批资源、辐射一个区域。她强调,各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要细化工作目标和建设任务,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及早产出高水平的成果。各工作室之间要加强工作交流,在推动工作中的赛场上“赛马比武”,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性竞争氛围。各有关院系要关注重视名师工作室建设,及时调配充实人员,给予政策支持和资金保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教师工作部要及时调度和督导,主动解决好保障服务工作,及时出台相关政策制度,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按照学校出台的《教学名师工作室建设管理办法》,本次首届校级名师工作室自2023年10月启动,共有近30个团队报名参加。经个人申报、院系推荐,有12个工作室进入答辩环节,经过评委组评议,最终评选出8个首届校级名师工作室。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