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淄博师专文旅学院举行社会工作师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文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3 21:50:36  点击数:

1月22日,淄博师专文旅学院在奂山书院举行社会工作师培训开班仪式。淄川区民政局副局长国成才、淄川区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宋晓衡、文旅学院院长王松江、党支部书记于涛、副院长王剑萍、丁修振及学院老师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王松江主持。

王剑萍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学校和文旅学院的基本情况:学校按照淄博市委加快实施淄博发展战略的决策部署,坚定在发展中升本,发挥“师”字优势,拓展办学领域,创建文旅学院。文旅学院抓住“社区老年教育”专业群建设,努力做好职前职后培养培训一体化,主动与淄川区民政局建立社工培训合作模式,帮助社会服务与社会管理人员充实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助力校城融合。

学员代表般阳街道从烨名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不迟到、不早退,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争取在老师指导下早日考取社会工作师证书。

国成才讲话中表示,社区工作者服务在人民群众的第一线,参加社工师培训有助于大家知识的积累和能力的提升,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训,一定会有所收获、有所成就。

最后,王松江做了总结发言。社区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是推动基层治理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也是社会治理的主战场,疫情防控更凸显了社会工作的重要性,大家作为社会工作者责任重大,希望学员工作学习两不误,真正学有所获,并且对授课教师和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教务科科长黄加成老师为学员进行授课,并对学员布置了寒假学习任务。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