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附属幼儿园:一丝不苟防“新冠”,筑牢健康生命线

作者:附属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01-18 16:05:07  点击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数九寒天挡不住孩子们快乐的步伐,守护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依然是幼儿园的头等大事,也是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共同的责任和使命。

近日,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园长李卫东作部署,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号召全体教师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中,履行好各自职责,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制度,确保我园保教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稳定开展。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强调指出: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摸排、消杀、管控工作。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要认真履职尽责,把组织管理、物资保障、排查检测、日常防控、幼儿身心健康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副园长张月指出:各班一定要严格执行错峰错时入离园制度,各班主任、各处室负责人要认真做好各项排查数据的汇总上报工作,安保处要配合保健室做好外来人员管控。

为进一步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消毒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和针对性,切实降低新冠肺炎等传染性疾病流行风险,保健室组织全体保育老师认真参加了淄川区体卫艺科组织的《淄川区教体系统预防性消毒技术培训会》,再次细化日常消毒要求,督促各项消毒措施落实落地。

在完善各项制度的同时,幼儿园近期再次组织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领导小组加强了巡查督查力度,对发现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确保了各项措施贯彻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