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周巧玲参加文旅学院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8 09:17:05  点击数:

1月15日上午,文旅学院党支部在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巧玲到文旅学院党支部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于涛主持。院负责人、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于涛代表院党支部做了工作汇报,分析了自文旅学院成立以来,就党建工作、专业建设等方面做出的付出与努力,同时也指出了学院的不足和今后的发展方向。院党支部同志分别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剖析,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解决措施。

会上,周巧玲认真听取了文旅学院党支部成员各自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她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举措,支部委员会成员要深刻理解民主生活会的目的,认识到红红脸、出出汗的必要性,落实好在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建议,通过民主生活会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理论学习,更好的把理论运用到实践当中;学校也非常支持和关注学院的发展,学院的领导老师们非常团结,精诚合作,非常难得可贵,这对以后学院的发展也大有益处,相信以后文旅学院的发展也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