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系开展第二次创客机构调研工作

作者:信息系 王伟娟  发布时间:2021-01-17 10:12:44  点击数:

1月16日,信息系党支部书记兼淄博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会长陈会秋,携部分教师先后到海思编程教育、海豚湾教育、艾克瑞特机器人教育等创客教育机构进行第二次调研工作。

在各创客教育机构,陈会秋等人参观其办学场地,聆听校区负责人对职能课程、机械工程师课程、初级模块化编程、乐高EV3编程、智能制造课程、Python人工智能编程等课程体系的详细介绍,并就师资队伍、等级考试、比赛等与各创客教育机构校长进行深入交流。

创客文化已经成为一种共同发展和表达创新的方式,其精神引人思考。通过对创客机构的系列调研,对中小学创客教育师资现状与需求、课程设置与内容安排等有了全方位深入了解,对我校毕业生就业方向与途径有了全新的认识。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