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系教师到淄博师专附属小学进行人才培养调研工作

作者:信息系  发布时间:2021-01-16 12:06:29  点击数:

在学校“双高”建设背景下,为落实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信息系教师按预定计划,分别到相关培训机构和小学进行调研。1月14日,信息系部分教师到淄博师专附属小学进行人才培养调研工作。

在师专附小,与信息技术、音乐、美术、语文、数学等不同学科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他们在教学中使用技术的宝贵经验分享,同时了解来自教学一线的实际需求。详细询问了目前小学信息技术课程开设情况,对课时设置、课程内容、授课教师专业背景、职业素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此外,还对学校新媒体宣传等工作进行了解。

此次调研为信息系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和依据,从信息技术课程教学、学科教学的信息技术支撑以及学校信息化事务管理等角度全面了解信息技术在小学的应用现状,未来将针对调研结果展开相关工作。

(信息系 朱丽波)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